政协华容县八届二次会议25日闭幕,闭幕会通过两个决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7 08:32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5日下午,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徐康荣、文丽萍、蔡宜生、罗绍洪、刘云华、廖权赋、徐明。县领导付岳君、黎朝晖、李学松、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李立明、吴昊、张大宏、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周玮及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俊,县政协历届离任主席、全体县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40人,实到委员23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廖权赋主持。

大会对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提案予以了表彰;听取了提案审查报告;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了《华容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关于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华容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全文另发)。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扬优秀传统,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好大会精神,积极投入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全体县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县长助理、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党政正职、市政协第八届委员、县政协老干部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政 治 决 议

(2017年12月25日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3日至25日在县城举行。

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县委书记刘铁健、县长陶伟军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小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华容改革发展大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委书记刘铁健同志的讲话,听取并赞同县长陶伟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会议批准了徐康荣同志代表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批准了蔡宜生同志代表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县委书记刘铁健同志的讲话,对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我县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就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体委员深感自豪,倍受鼓舞。

会议认为,2017年,全县上下按照“重工业、美乡村、活商业、强保障”总体要求,围绕“四大会战”“六大工程”决策部署,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全县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项目支撑进一步夯实,转型步伐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城乡发展进一步协调,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群众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对于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和举措,大家认为切实可行。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中共华容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推进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树立了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完成新一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全体政协委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完善民主协商,加强民主监督,聚焦民生实事,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工作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华容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政协事业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2月25日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同意徐康荣同志代表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认为,报告指导思想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总结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全面客观,部署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任务思路清晰,符合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符合华容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县政协第八届委员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在中共华容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提振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美好、社会和谐、人民安康、走势强劲的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助力添彩,贡献力量。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