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模3.7万亩、总投资2.3亿元,社会投资“旱改水”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6 11:01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1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大宏深入新河乡、北景港镇、操军镇等乡镇实地察看2017年社会投资“旱改水”项目。

 

  
张大宏先后来到新河乡沙口村、华丰村、牛角尖村,北景港镇协和村、小港村,操军镇留仙村、朝阳村等三个乡镇“旱改水”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全县建设进度。2017年,华容县社会投资“旱改水”项目区涉及操军镇等6个乡镇20个村场,建设规模3.7万亩,总投资2.3亿元,计划工期6个月,于11月份全面启动;截至目前,已完成形象进度20%,其中硬化沟渠脚槽4万米,现浇沟渠1.6万米。

张大宏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旱改水”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思路明确,特别是项目区乡镇要切实履行项目管理主体职责;要加大对接协调力度,坚持多部门联动,做好后续工作安排,保障“旱改水”工作出实效;要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扎实苦干,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