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即将到来,钱丹青就筹备工作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5 08:34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2日下午,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来到“两会”主会场检查2017年“两会”筹备工作。县领导胡军、张兴中、李东见、张昭林、徐勋凯以及县公安局、信访局、安监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钱丹青一行先后来到两会会议中心,实地查看了会场内外灯光、消防、环境布置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并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食宿安排、餐饮安全、交通出行等项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钱丹青现场与工作人员探讨有关细节,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

调度会上,钱丹青听取了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华容县政协办公室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钱丹青强调,“两会”的召开是华容县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同心协力,扎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两会期间的交通、消防、信访、食宿等工作的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正能量,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安排专人值守值班,进一步明确责任,周密安排,严把每一个环节,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