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问题线索集中交办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0 11:18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8日,华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学松主持召开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问题线索集中交办会,重点交办梅田湖镇、注滋口镇、规划局、工信局四个单位集中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线索。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问题线索清单。集中巡察期间,4个巡察组共发现问题线索98条。按问题线索分类:进一步了解关注类(可能涉及严重违纪需立案审查的)23条,了解关注类(可能涉嫌违纪需组织处理或职务调整的)68条,参考类(可查性不强或反映不实的)7条。按问题线索承办分类:需移交县纪委查办的31条,移交县委组织部查办的7条,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的8条,转交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的52条。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第一轮巡察交办件处理情况,并现场签收问题及线索清单。

李学松指出,对交办的问题和线索清单已经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报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审定,对各相关单位的整改、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抓紧落实。

李学松强调,相关单位要从严从快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明主体责任,严格整改程序,严守整改时间;要优先处置巡察移交线索,做到专人办理,集中力量,敢于深挖;要建立健全巡察督察机制、验收问责机制、规范运行等长效机制,确保巡察工作有章可依、整体运转有序。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