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当前工作?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进行了这样的布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15 10:15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4日,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集中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付岳君、黎朝晖、李学松、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等全体在家的县领导参加。

 

如何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抓扫尾。各单位都要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盘点,认真组织一次“回头看”,逐个指标、逐项工作进行检查,找出差距,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二是理思路。加速推进“六大工程”,加快建设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思路。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对照本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各自的工作思路。三是攻项目。要迅速将报告中明确的2018年各项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进行量化细化,逐条、逐项抓梳理、抓分解、抓推进,以“四四表单”制交办督办。四是迎省检。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责任到人,集中时间、集中火力,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五是送温暖。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在关心下岗职工、特困职工、低收入群体、大病患者、五保户等特殊群体上多下气力;要认真组织开展好“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扎实做好“双联”工作。六是保稳定。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综治维稳力度,集中力量从严、从快打击各类犯罪案件,确保城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七是讲廉政。要严规矩、压开支、守清廉,为全县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加快建设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而不懈奋斗!

会上,34名与会县委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中共华容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递补晏佳贵、李劲松候补委员为委员的决定(草案)》进行了审议,晏佳贵、李劲松同志当选为中共华容县委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