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中共华容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与会人员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15 10:14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4日上午,参加中共华容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付岳君、黎朝晖、李学松、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等县领导分别到六个讨论小组参加讨论。

 
在第一讨论组,县委书记刘铁健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做下笔记。他指出,要继续凝心聚力、谋划来年工作;要提高站位,在费用开支、信访维稳、维护华容良好政治生态方面顾全大局;要维护团结,心往一处想,优化环境;要压实责任,从严要求。
 
 

在第二讨论组,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边听边记,现场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针对他们提出的关于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人才引进、民生保障、基础设施提质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在第三讨论组,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和大家一起,围绕全会工作报告谈心得、讲体会、提意见。钱丹青指出,本次工作报告是为民、服务、创新的报告,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实际情况,把学习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学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参加了分组讨论。他们和与会人员一起,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书记刘铁健的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切合华容实际,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性文件。大家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为华容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不懈奋斗出力。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