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为到华容县征求《岳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建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15 10:12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3日下午,岳阳市政府副市长李为来到华容县,就《岳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金辉、黄建明、周玮,部分县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直奔主题,围绕《岳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合华容县实际情况和各自工作岗位,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制订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明确、 思路清晰,符合岳阳发展实际,是一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农村经济发展、保障性住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李为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和与会人员交流。他说,大家在座谈中对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中肯,紧扣主题,会后将认真梳理,对报告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使报告表述更加精确,更加符合实际,更加凝心聚力。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