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大项目建设事关民生 刘铁健书记现场进行督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14 11:04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3日,县委书记刘铁健深入到麻浬泗城区排涝泵站和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施工工地,现场督战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刘铁健要求,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华容县排涝治污能力和水平。县领导张大宏、黄建明、廖权赋参加。

 每到一处,刘铁健都仔细察看了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度及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麻浬泗排涝泵站是城区排涝工程中新建的两处泵站之一,总投资1.08亿元,规划总装机容量2700kw,设计排涝流量18.00m3/s。项目于11月28日正式破土动工。目前,大堤开挖已完成土石方6.5万方,基础处理搅拌桩已完成6000余米,完成前期围堰内工程量的32%,正进行基础处理管桩施工设备安装,预计明年4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麻浬泗污水处理厂(二期)于6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和设备安装,春节前可通水试运行。运行后,麻浬泗污水处理厂日污水处理能力将达到4万吨。

刘铁健强调,城区排涝和污水处理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立足当前,长远规划,确保顺利推进;各部门单位、施工方要加强沟通和协调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入运行。

编辑:卜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