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项工作件件关乎民生 陶伟军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11 10:04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8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全县河长制、农村宅基地改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黄建明、李勇参加。

与会人员参观了禹山镇东灌渠大型沟渠疏浚综合整治现场、治河渡镇原砖瓦厂废旧农村宅基地复垦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

会上,黄建明、李勇作了相关工作报告,并对当前及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禹山镇、治河渡镇分别介绍了河长制、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经验;农建投、东湖渔业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乡镇长递交了大水面退出精养工作责任状。

会议指出,河长制工作今年列出了问题清单83件,目前还有13件在整改中,本月内要全部整改到位;章华镇、治河渡镇、万庾镇3处标准化砂石市场建设要在本月内进场施工,明年4月30日前完成建设;水利秋冬修要抢抓农历年前的有效时间,在春节前完成沟渠疏浚、小型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所有的破堤工程要在明年汛前完成施工;宅基地改革要在本月内完成治河渡镇251亩宅基地复垦项目申报及复垦工作,其余各乡镇要抓紧开展宅基地腾退复垦相关前期工作;大水面退出精养专项行动要在本月15日前确定大湖退出精养方案,明年1月1日起一律中止承包合同;招商引资要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按照“限期签约、限期开工、限期投产”三限期的要求提高项目履约率,并做好迎检工作。

陶伟军要求,要全面梳理今年的工作任务,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举措,将好的经验举措归纳总结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要坚持工作标准,严格按照上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加快推进;要落实“四四表单”制,实行每日工作报告和当日工作任务评估,突出做好前期工作,着力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陶伟军强调,当前是全县各项工作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坚定信心,担当实干,在关键时刻“临门一脚”,为今年工作收好尾,为明年工作开好头。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