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调研,对治河渡镇两项工作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06 09:34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治河渡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

 

钱丹青先后来到该镇紫南村美丽乡村建设点、润德蔬菜专业合作社、轭头湾集中安置点、水毁设施建设点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镇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进展。

钱丹青要求,美丽乡村建设要结合农民居住散、户均占地大的实际,合理规划土地利用;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节地工程,加大土地复垦力度,解决发展空间和建设用地问题。润德农业专业合作社采取“企业+农户联基地”的模式,已发展社员335人。该合作社充分发挥组织功能,调动社员种植蔬菜生产积极性,为社员的增产增收发挥了重大作用。钱丹青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要认真贯彻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增加农民收入。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