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主持召开全县农业农村改革专项调度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1-27 09:23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3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全县农业农村改革专项调度会,副县长黄建明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局、经管局、水利局、农建投、扶贫办等改革责任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2017年,全县农业农村改革涉及6个方面。县农业农村专项改革小组坚持突出重点、密集调度、强化督查、打造特色,6个方面的改革事项均按时序要求强力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等改革事项取得突破,综合效益开始逐步显现。
  钱丹青对全县农业农村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各责任单位必须查漏补缺,对照县委改革办下发的文件,进一步把工作任务、目标和要求弄清楚、搞准确,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倒排;必须攻坚克难,针对改革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面临的问题,务必要用“绣花”的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予以攻克;必须督战督促,专项改革小组办公室要切实用好调度、督查、通报、考核等手段,全力推进改革事项落实落细见效;必须打造亮点,各责任单位要切实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对接工作,认真总结提炼,着力创造全市乃至全省农业农村改革工作的“华容经验”。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