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长补短 互惠共赢 一起“睛彩”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1-23 08:33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1日,岳阳市广播电视台工会副主席杨虹率睛彩公共频道调研组来华容县广播电视台调研指导媒体建设和发展工作。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参加。

市广播电视台睛彩公共频道调研组参观了华容县广播电视台制作机房、播出机房、演播室,并就市县媒体建设和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

今年年初,华容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深入推进媒体整合,全县组建以两微(微信公众号、微博)、两台(电台、电视台)、一端(手机客户端)、一网(华容新闻网)为主体的全媒体中心,由县委宣传部主管,县广播电视台具体承办,全媒体中心重点推进以“今日华容”手机台为核心的媒体融合发展。7月26日,“今日华容”手机台正式上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性开展舆论引导工作,重点针对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社会关心、群众热心的大小事、身边事设栏目,做节目,受到了社会大众欢迎。“今日华容”手机台正式运行至今,总访问量已达350万人次,月均访问量60多万人次。
  岳阳电视台睛彩公共频道2010年4月组建开播,近些年来在新闻宣传、专题创作、公益宣传上取得很好的成绩,是岳阳电视台旗下有影响的地面频道。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做大做强媒体、搞活经营,发挥人才优势、激励干事创业,如何取长补、互惠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要多交流沟通,促进资源共享共用;要建立互利共赢机制,促进更好更快发展;要探索合作模式,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媒体深度融合。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