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在长宁垸村调研:自我加压加力 以绣花的功夫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1-23 08:30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就脱贫攻坚工作再次深入东山镇长宁垸村,实地走访帮扶对象,查看扶贫工作基础资料,部署安排后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钱丹青现场了解了长宁垸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长宁垸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主体为三层楼房,总建筑面积633.6平方米,占地面积314.5平方米,含综合服务大厅、党员会议室、电商平台等业务功能,目前已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走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曾立新家,钱丹青与曾立新夫妇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生产、生活状况。得知曾立新夫妇今年收获的棉花已经全部售出,门前的地坪也正准备硬化,钱丹青勉励他们继续坚定脱贫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

在查阅村级扶贫工作基础资料台账时,钱丹青与帮扶工作队员交流扶贫工作心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丹青又认真听取了东山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他指出,现在正值脱贫攻坚关键期,乡镇、村场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自我加压加力,继续做好上门走访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摸清底子、弄清数据;将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逐个突破,以绣花的功夫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