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在深圳(一):参观考察乡友企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1-22 13:41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8日至19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副县长李勇,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云华及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负责人,企业、商协会代表参加。
 
 
18日下午,刚下高铁,陶伟军一行便赶往乡友企业深圳市大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察看该公司的行政中心、研发中心、规划中心、商务中心,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相关情况。深圳市大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一个工程管理多方协同工作软件产品,目前公司拥有IT+工程的复合型团队,拥有国内最大建筑专业网站——大太阳建筑网。
 
 
 
 
19日上午,陶伟军一行前往乡友企业深圳市鹏元晟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深圳市鹏元晟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消费类电子行业具有十七年发展历史和品牌积淀的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存储设备、充电设备、电源适配器、转接器、数据线、汽车线束和数码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陶伟军与鹏元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鸿就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产业链转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陶伟军还详细介绍了华容目前在招商引资方面完善的招商政策及政府服务等情况。得知鹏元晟实业有限公司有计划在湖南投资建厂,陶伟军提出,希望早日促成鹏元晟实业有限公司在华容投资兴业。

随后,陶伟军一行还参观了鹏元晟实业有限公司的车间、展厅和办公区。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