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河东片区的污水将在这里处理 陶伟军现场“催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1-20 09:01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率县环保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桥东污水处理厂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污水处理厂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维新参加。


 
在桥东污水厂施工现场,陶伟军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工期计划、工程进展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华容县桥东污水处理厂(一期)位于章华镇石伏村,总用地面积86.25亩,计划投资1.4272亿元,服务人口约6万人,接纳污水主要为县城河东片区的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项目于11月6日正式启动厂区桩基础施工,消毒池于9号完成打桩(共169根),目前正进行基坑开挖;高效沉淀池于15日完成打桩(共148根),正进行静载实验;组合池正定位放线,计划15天左右完成打桩(共1120根)。
 
 
 
 
 
陶伟军指出,当前,污水处理厂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单,明确时间表,集中精力和力量,咬定目标,合力攻坚;要优化各项工作举措,上足技术人员,安排好施工人员,预定好设备和材料;要加强协调,强化督查,做好现场对接,面对面解决问题,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项目建设如期竣工投产。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