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景与新垱村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1-17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6日,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来到县级贫困村梅田湖镇新垱村,与该村党员群众代表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宣讲新时代党的方针政策和发展战略。

  杨景以《十九大,是这样召开的》为题,从十九大会议召开前期工作准备、会议报告撰写等方面阐述了十九大会议召开的背景及意义等。并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新部署,结合本地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脱贫攻坚战、新农村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作了详细解读。
 

  杨景在宣讲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重大决策部署。她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随后,杨景还同驻村帮扶工作队一起与新垱村村支两委一班人就脱贫攻坚进行了座谈,她强调,一定要坚定打赢脱贫攻坚这场仗的信念,对于农电低网改造、旱改水等重点工作要盯紧,加快落地实施。(记者 王科)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