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项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 和“三农”紧密相连 陶伟军进行调研督导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0-31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督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突出环保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

  陶伟军先后到团洲乡团洲花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兴鼎专业合作社,插旗镇众城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插联蔬菜专业合作社,注滋口镇污水处理厂、汀头村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了督查。

  在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陶伟军详细了解了各安置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他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环节;当前,此项工作已进入关键节点,要抢抓秋冬有利施工季节,进一步加快推进,并同步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同时,要统筹考虑搬迁对象就业、就医、就学等问题,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插联蔬菜专业合作社,陶伟军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的组成结构、运营模式、服务内容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后续工作开展思路和规划。陶伟军要求,要抓住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机遇,加快自身发展,合理利用已有的资源,进一步整合集体经济和专业合作社,由龙头引领,统一管理,集中办公,扩大销售网络,打造特色品牌;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做好管理、指导、协调等工作,扶持他们做大做强,更好服务“三农”。

  在注滋口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陶伟军仔细询问了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规划以及工程进展等情况。他要求,注滋口镇及施工单位要按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沟通与协调,着力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陶伟军还就村级服务平台建设、干部队伍管理、民俗民风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记者 黎梓宽)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