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松到万庾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0-03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9月30日,华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学松到万庾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惠民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库,李学松向公司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现场“讨教”工作人员烟花爆竹仓库安全操作规范,同时还仔细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台账。当发现有值班记录还不是很到位时,他要求,要真实规范记录到位,继续按安全生产规范操作,绝不能掉以轻心,要确保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李学松随后前往兔湖垸村村部建设现场、田铺液化气站,实地检查施工安全,化工品安全等情况,对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再加压,要求他们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必须严防出现安全死角,对安全隐患要认真梳理,及时整改到位。

  走进万庾镇中心小学食堂,李学松仔细察看午餐菜品,深入食堂操作间、办公室等地,仔细查阅采购记录,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管理情况。食物有没有留样?营养是不是充足?李学松问在点上。他要求,食堂食品必须确保安全,保质保量,让学生们吃饱吃好。(记者 黄豪)

编辑:张美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