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朝晖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09-11 09:33
字体: 【 浏览量:1

       9月7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率县安监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加油站、建筑工地、超市等重点部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黎朝晖先后来到县华兴石化加油站、恒兴小区公租房(二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及世纪联华超市,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各类安全设施配备及运转情况。
 
 

  黎朝晖要求,要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责任,让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要做好重点场所应急疏散演练工作,定期开展安全自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将严查、细查、明确责任作为安全生产检查的常态,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 黎梓宽)

编辑:单铃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