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景到乡镇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09-04 09:29
字体: 【 浏览量:1

       8月31日,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到东山、插旗、注滋口等乡镇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杨景先后到东山镇、插旗镇、注滋口镇督查了乡镇少年文化宫、集镇环境卫生及市政秩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与文明创建相关的工作,对集镇街道环境卫生有死角、部分经营门店出店经营、城市“牛皮癣”清理不彻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不到位等问题,逐一现场指出,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相关乡镇限时整改到位。
 
 
 

  每到一个乡镇,杨景还听取了乡镇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她要求:要找准影响文明创建的关键因素,制定方案,及时解决;要标本兼治,提升管理水平;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要坚持“创建靠民、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通过以城带乡、城乡联动,扎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县域的整体形象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记者 陈琦)
  

编辑:单铃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