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杨景督战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08-17 10:34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督战文明创建工作,副处级干部徐勋凯参加。

 
  钱丹青、杨景先后来到马鞍市场、绿景小区、中心汽车站、安居工程片区、北街社区、南门市场、华容宾馆等文明创建工作重点区域,就市场秩序、物业管理、车站管理、牛皮癣广告、公益宣传、乱停乱靠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钱丹青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指标,明确标准,细化责任,真正掌握文明创建标准,明确谁来管、管什么、管到什么程度、什么时候管好;要对照标准,强力推进,开展地毯式排查,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强化配合协调,加强宣传引导,实施“一把手”责任制;要坚持标准,建立长效机制,常态管理;要落实标准,强化督查,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建立工作一票否决制,强化问责通报,落实落细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记者 黎梓宽)

 编辑:单铃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