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辉督查指导北景港镇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07-04 08:47
字体: 【 浏览量:1

       7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来到北景港镇督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详细了解了牛氏湖、下西湖空库待蓄,大堤巡逻查险、电排站抢排等防汛备战情况。

        面对严峻形势,北景港镇防汛工作提高一档设防,靠前一步备战。自1日16时起,该镇按照警戒水位要求开展防汛工作。目前,5个营部设立、10个防守棚搭建工作已全部完成,堤面清基扫障彻底完成。巡逻人员及守剅队员严格按照排班要求,实行无缝对接,所有情况都详细记录。40名机动抢险队员上午8时已集结完毕,集中食宿,开展演练。谢志辉对该镇防汛工作开展迅速、及时、到位表示肯定。

        由于北景港镇地势较低,周围乡镇的积水全部经由该镇排入藕池河。花兰窖电排站、北景港电排站、向阳电排站所有机组全部启动,24小时运行,在不再下雨的情况下预计7月3日沟渠水位将降至28米以下。目前,地势低洼地区已全部抢排完成,农田作物、农户生活未受较大影响。(湖南教育电视台挂职记者 文一优 发自防汛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