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农村清洁工程获省农业厅肯定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10-26 15:45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24日,省农业厅农业资源与环境保护站站长尹丽辉一行督查了我县农村清洁工程建设情况。副县长黎朝晖陪同督查。

 

    万庾镇重阳村是我县2010年农村清洁工程示范定点村,目前共投入资金69.65万元,其中省级专项资金25万元、外援和集体补贴22.8万元,农户自筹21.85万元,改厨300平方米,改厕120平方米,改水30户,建造生活有机废弃物发酵池2个,户用型污水处理系统24套同时,建造农业投入品废弃物收集池5个,棉花秸秆还田1000亩,油菜秸秆覆盖还田1500亩。农村清洁工程的建设改善了农户居住条件,实现了农田清洁生产,受到村民普遍赞誉。

 

    省农业厅督查组领导一行来到万庾镇重阳村实地察看了改水、改厨、改厕等五改建设及生活污水排放和垃圾分类治理工程等项目建设,干净整洁的村容和清洁卫生的农田生产受到督查组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