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红色旅游项目通过环评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10-22 15:46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9日,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就我县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红色旅游项目召开技术评估会,一致通过了项目环评报告。副县长向阳参加了评审会。

 

华容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红色旅游项目位于我县风景如画、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的桃花山省级森林公园树景区及县城烈士陵园。项目总投资2960万元,其中争取国家红色旅游项目资金2360万元,县政府配套资金600万元,项目建设分“桃花山革命根据地”、“何长工同志革命事迹展览厅”两部分。目前,该项目已被国家发改委、国家旅游局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第二批名录初选名单,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编制完成。

 

评审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内容,环境保护目标、环状及其措施后表示,项目环评报告编制规范、内容翔实符合规划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