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客运市场整治工作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10-21 17:28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8日上午,县争创全国文明县城指挥部召开会议,部署客运市场秩序、区非法载客摩托车等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秋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炜,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康荣,副县长毕金林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部门负责人就此次客运市场秩序及城区非法载客摩托车整治工作范围和内容作了说明,从10月下旬开始,相关职能部门将展开集中整治行动,客运市场秩序整治将重点打击参与违规经营的客运出租车、非法经营的无证无牌黑车商务车、私家车、旅游客车及定点、定线、组客拼客的包车客运车辆;非法从事客运的面的车、二轮摩托车和其他非法运营车辆取缔非法经营者在客源集中区非法设立的揽客场所或停靠点;规范客运市场经营行为;打击非法营运公司和团伙的组织者、非法营运活动的首要分子,以“了难牟利”为手段介入客运市场的涉黑涉恶势力。非法载客摩托车专项整治将严厉打击城区摩托车非法载客行为和取缔摩托车加装太阳伞行为;规范重点区域摩托车的停靠行为;严厉查处摩托车闯红灯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汪涛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以构建和谐客运秩序为宗旨,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分解的任务和职责分工,迅速行动,落实工作措施,依法依规开展秩序整顿,切实解决影响城区交通秩序的突出问题。要通过这次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建立规范客运秩序的长效机制,促进全县客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