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防汛抗灾工作紧急督战会召开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7-13 16:05
字体: 【 浏览量:1

今天,全县防汛抗灾工作紧急督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涛在会上就当前防汛抗灾工作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吴葆春主持会议,副县长黎朝晖就防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全体在家的涉及防汛责任的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进入期以来水情、雨情形势不容乐观,特别是近几天来,全县普降大到暴雨。我县十大内均接近或超过汛限水位80%以上的水库开始溢洪,垸内农田受渍严重,根据天气预报,大到暴雨将持续至15日,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汪涛就此在会上强调,全县从即日起全面正式进行防汛抗灾实阶段,依据雨情水情及其发展趋势启动二级响应,要确保人员、物资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高度统一思想,科学分析决策方案,要严肃纪律严明责任,统一调度和指挥,加强水库山塘、内湖及渍地的防守确保万无一失,要积极做好勘灾救灾工作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黎朝晖在会上就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一要抓紧清基扫障和修整巡逻路,二要重视水库防守,三要加快垸区渍水抢排,四要加强内湖渍堤防守,五要迅速补充防汛物资,抢修防汛通道,落实防汛抗灾具体责任,架设防汛照明电灯,做好勘灾救灾工作,要以昂扬的斗志,确保防汛抗灾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