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干群奋起防汛救灾

来源: 岳阳晚报日期:2010-07-13 15:52
字体: 【 浏览量:1

    12日上午,记者从华容召开的防汛抗灾工作紧急动员会上获悉,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华容9大内湖均接近或超过汛限水位,面对严峻的雨情和水情,7月9日,华容正式启动防汛应急二级响应,全力投入防御和抢险救灾工作。
    12日,受强降雨、高水位的双重影响,华容河、藕池河、东山镇大荆湖等地部分堤段出现险情,险情就是命令,12日清晨,岳阳市副厅级干部、县委书记向伟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第一时间赶往受灾最严重的东山镇大荆湖等地指导抗灾救灾工作。东山镇出动劳力800多人抢修子堤,当天已抢修1300米。县长汪涛在上午紧急召开防汛抗灾紧急动员大会后,马不停蹄赶往治河渡镇、胜峰乡等乡镇指挥抗灾救灾。与此同时,全体县级领导、防汛工作组组长全部到位防汛抗灾;民政、农业保险、农业等部门单位迅速下到各乡镇勘察灾情和指导抗灾救灾工作;各乡镇采取村、组联户等形式抢排渍水。截至发稿,华容272处外排机埠,452台机组全部开机抢排,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