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推进人才创新发展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7-13 09:22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人事局组织农业、教育、财政、水利等部门单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专题学习《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纲要》。根据“服务发展、人才优先、以用为本、创新机制、高端引领、整体开发”的指导方针,围绕如何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按照“发展是第一要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要求,今年,华容县将着重出台《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切实加快人才工作发展步伐。一是要突出人才培养。安排专项资金分别用于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的培养。二是要加大引进力度,建立人才储备制度、公开招聘制度,构筑人才合理有序流动平台。三是要完善激励机制。建立“华容杰出人才”奖励制度、专业技术职务补贴制度、人才住房补贴制度,努力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