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市级定点医院即时结报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7-09 16:39
字体: 【 浏览量:1

从7月2日召开的新农合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即时结报"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县目前与全市21家定点医院签订了"即时结报"工作协议,并将在7月份正式启动参合患者在市级定点医院住院"即时结报"工作。

 

“即时结报”大大地简化了农民住院审批和报销的繁锁程序,缓解了农民报销手续不全往返奔波的劳顿,体现了党和政府关注民生,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实行“即时结报”也是加强基金运行监管的有效措施。通过“即时结报”,可以对定点医疗机构日常医疗服务行为与收费行为实行实时监控,及时掌握新农合住院病人费用指标等相关信息,有效提高新农合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并确保基金安全。

 

副县长向阳出席会议并要求县合管办严格落实上级政策,加强衔接,健全制度,搞好服务,确保新农合健康持续发展,确保党的惠民政策惠及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