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全县住房公积金工作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7-08 17:20
字体: 【 浏览量:1

7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前副主任朱建平、杨长发、戴子荣、沈爱民、万松斌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其他成员视察了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我县1997年开始住房公积金制度建设,并缴存住房公积金。2006年12月为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上收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直管,到今年5月止,我县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达到13036万元。今年我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较往年比来势更好,上半年的缴存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2%,参缴人数达到17000人,覆盖率由38%提高为81.3%。同时,我县住房公积金贷款投放剧增,为职工改善住房条件提供了大力支持,至今年5月,已累计投放贷款总额6402万元,支持了1408户职工改善了住房条件。

 

胡光前等领导高度肯定了我县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认为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机制从2006年以来运转良好,管理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胡光前希望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住房公积金缴存的扩面工作,让国家的政策惠及每一位干部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