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考评暨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7-07 11:37
字体: 【 浏览量:1

 

7月2日,我县召开会议部署2010年度考评暨办公室工作。县委副书记吴葆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南桂等领导出席。

 

会上,蒋南桂对2010年度乡镇和县直单位综合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认真研究,综合分析,严格执行考核方案,把握工作重点,找准工作方向,在创新性工作上多下功夫,全力创先争优。针对办公室工作,他指出,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搞好服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华容县委办公室标准化管理手册》精神,加强机要保密、信息和情况报送、文稿起草,重大公务活动组织、规范公务接待、办公室队伍建设、值班和改进会风等9项工作,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显著的成效服务于民本华容建设。

 

县委副书记吴葆春在会上强调,自市委市政府开展考核工作以来,我县已连续四年获评建设民本岳阳先进县。这得益于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的扎实工作和创先争优,更得益于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综合考评成绩来之不易,办公室的作用重大,值得肯定。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围绕县委县政府“保三争二”的目标,对照方案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工作出成效出特色。全县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升状态,消除自满情绪、松劲情绪,畏难情绪和与己无关情绪等四种不良倾向,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立足“三更”锤炼队伍、立足“五平”加强修养、立足本职增长才干,忠诚履职,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2009年度民本岳阳先进县创建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在会上受到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