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领导充分肯定我县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7-02 10:55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9日,市招商局局长王德华一行来我县检查上半年度的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岳阳市副厅级干部、县委书记向伟雄,县委副书记吴葆春,县委常委严银辉,副县长张大宏出席了情况汇报会。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项目兴县”战略,围绕传统和特色产业招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招商引资成效明显。今年1至6月来我县投资考察和洽谈的客商共达100多批次,共引进项目38个,合同引资22.36亿元,到位资金10亿多元,与去年同比增长28%,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13个,工业项目占总数的93%,目前,洪山头电子工业区和南华渡农产加工工业区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当中。

 

    向伟雄指出,近年来我县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围绕产业发展上项目,并开展了项目用地、项目履约、项目纳税的清查,提升发展了工业园区的项目管理水平。同时,致力于融资平台、服务平台和管理平台的建设,不断推进了招商引资工作。

 

    王德华对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重视、服务周全成效明显在全市处于先进行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