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新型工业化项目调度会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7-01 18:02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9日,我县召开新型工业化项目调度会,岳阳市副厅级干部、县委书记向伟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涛主持。

 

    会上,县工业园、工业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今年以来,县工业园进一步着力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园区建设步伐。目前,已投产的工业项目有4个,华昌纺织三期织布等9个工业项目正在抓紧建设中,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县工业局按照县定大事实事工作要求,已顺利启动洪山头电子工业小区配套工程建设,并协助完成华昌纺织、龙腾纺织两个纺织企业的产业链延伸项目;同时,该局还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加大融资服务力,确保企业申报各项资金落实到位截止六月底,全县规模工业增加值达到62.7亿元,新增规模企业10家以上。在招商引资方面,上半年我县引进内资10.05亿元,外资250万美元,基本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向伟雄要求:工业园的发展建设要同时做好园区和项目两方面的规划。按照园区规划,对项目进行适当的集中分区;每个项目的落地要注重厂区设计和用地规划,做到得科学、合理、高效。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转变观念,注重服务意识,大力营造发展工业的良好氛围;要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精心组织,统一归口;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重点工业项目实行重点推进、重点督办、重点扶持,加快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见效。

 

    汪涛在会上要求:项目的引进必须要坚定不移的执行环评的规定程序和环保的要求,要按照可持续发展观的要求促进工业经济的发展;要严格控制用地,建立健全科学的服务机制,将土地价格与项目效率对接,合理用地、节约用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发展为重,服务大局全力支持工业发展和工业园建设,服务招商引资。

 

    县委副书记吴葆春,县委常委严银辉,副县长张大宏,县政府办主任张昭林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