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会议隆重庆祝建党89周年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7-01 18:00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9日,我县召开纪念建党八十九周年暨“创先争优、忠诚履岗”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岳阳市副厅级干部、县委书记向伟雄,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涛县委副书记吴葆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前县政协主席张祖荣以及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部分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科学总结了一年来,全县在党政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一系列成就。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改进党的建设,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全县综合实力已跻身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行列。在工业发展上,形成了特色纺织、酒类食品、新型建材、医药卫材、光伏电子等5大产业集群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县城城区面积从2000年的6.2平方公里拓展到了13平方公里。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实现了无到有的重大突破,岳常高速、岳宜高速、荆岳铁路等重点项目相继实施,小墨山核电项目已列入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前期准备工作正序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

 

    向伟雄在会上,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及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被评为全县“创先争优、忠诚履岗”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结合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重温党的历史、总结经验,以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全县干群力量,以发展的良好业绩鼓舞全县干群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市要求,在全县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他强调,华容一直以来就有创先争优的优良传统,需要继续抓好,一抓到底。他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中创先争优;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创先争优;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创先争优;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创先争优在提高自身修养中创先争优。他同勉励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励,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努力为全县的改革、稳定、发展再立新功。

 

    汪涛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全体共产党员都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结合全县创先争优活动和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白贞祥、胡桂峰、刘德山等十位“创先争优、忠诚履岗”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蔡远鸣、李潭生、刘蜡军等三位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会上先后做了先进事迹报告,他们朴实无华的语言和饱含真情的演讲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