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炜督查部门单位街道路段管理工作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7-01 17:59
字体: 【 浏览量:1

    6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炜对县直部门单位街道路段的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为进一步加大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力度,县委、县政府决定实行城区主要街道、路段由部门单位包干管理。做到路段“八包”,即包宣传教育工作到位;包干净卫生无垃圾;包无“牛皮癣”广告,无乱贴乱画;包无店外经营;包无乱摆摊设点;包无乱搭乱建;包街道树、电杆无乱钉乱扯乱挂;包无车辆乱停乱靠。

 

    陈炜对各部门单位的街道路段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陈炜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对所包干街道、路段的管理职责;文明卫生劝导员要认真开展好文明卫生劝导工作,对过路行的不文明行为和影响市容市貌的象及时劝导,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对临街门店,要上门搞好宣传教育工作,动员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县城、争做文明市民的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