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领导视察全县国土资源工作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6-30 17:44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5日,县政协主席张祖荣副主席蔡宜生、黎安常、罗绍洪、张兴中、秘书长余则湖一行视察我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近年来,县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国土资源可持续利用和经济效益最大化“双赢”目标,在加强土地资源管理的同时,不断加强土地资产经营,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宏观调控政策,最大限度地发挥土地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取得了一定成绩。主要表现一是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合理用地需求。自2006年以来,对工业用地和经营性用地一律采取招拍挂方式公开出让,提高了土地利用效率。近三年全县累计盘活利用存量土地1300多亩,报批用地项目41个,累计新增建设用地6800亩,重点保障了岳常、岳宜高速、污水处理厂等一批国家重大项目和民生重点项目的用地。二是全面加强了国土资源保护,通过严格执行土地用途管理制度,切实加强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加强农村土地开发整理复垦工作,基本实现了耕地总量动态平衡。三是积极开展了土地储备经营。张祖荣等县政协领导对我县土地管理与经营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