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炜检查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6-30 17:39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争创全国文明县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炜,深入社区和主要道路,再次对“五创”工作进行了检查。陈炜在检查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落实创建责任,充分发动全民积极参与,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

 

根据全县统一部署,各机关单位要由领导带队,安排足够力量到指定的路段和重点场所,做好文明卫生劝导、环境卫生整治等创建工作。陈炜首先来到了马鞍新区茶园路,看到马鞍新区管委会正组织力量,对管辖区域的垃圾、占道的建筑材料进行清运,陈炜表示满意。随后,陈炜来到城中路、城北路检查了各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对正在路口劝导、执法的干部职工和公安干警表示慰问,陈炜要求,要把文明礼仪作为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扎实推进全县的创建工作。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街道、社区都已积极行动起来,针对本辖区存在的薄弱环节,落实整改措施,城区面貌大为改观。各机关单位都能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要求,安排相应人员到指定路段,积极开展创建工作。陈炜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让华容真正做到街净路畅、树青草绿、灯亮墙美、整洁美观、文明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