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城夜景开启“美颜”模式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2-09 11:3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杨雅淇)虎年春节将至,华容县城区的沿街建筑物、行道树、绿化带等被彩灯装饰一新,五彩斑斓、流光溢彩的灯光把街景“打扮”得美丽动人,整个容城洋溢着喜庆吉祥的节日氛围。

夜景7777.png

截图20220130095110.png

截图20220130094804.png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红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造型各异的彩灯变幻闪烁、绚丽多姿,为城市夜景赋予了更多灵动变化之美,令人流连忘返。美轮美奂的灯光,璀璨的夜色,不仅让人眼前一“靓”,也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截图20220130095022.png

77713.png

据了解,今年春节,华容县景观亮化工作本着“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提倡节俭、保证安全”的原则,按照“主要道路亮化为重点,沿路建筑物亮化为烘托,节点亮化为点缀”的亮化思路,利用简洁、新颖、多样的灯光和灯饰,营造热烈、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万盏华灯,灯影灼灼。一排排彩灯千姿百态,一串串灯光闪耀夺目,若隐若现,五彩缤纷,装点着容城街景,也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