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再添一张“新名片”!
来源:本级发文   2020-06-18 11:31
浏览量:1 | | | |

5月20日,华容县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共六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据介绍,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中小微企业“双创”活力,引导增强市场信心,推动华容县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比赛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组别,其中创客组1个、企业组5个;采取“路演+问答”的形式进行。评委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经济性四个评选指标对项目进行综合打分,由高及低进行排序,并结合专家复议的形式,最终评选出“创客中国”华容县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华容县委、县政府坚持将推进创新创业作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来抓,作为促进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的根本之策和长远大计来抓,坚持出实招、见实效,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营造创新创业生态,着力优化政务环境、营商环境、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了创新创业磅礴力量。今年来,华容县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加强防控,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1-4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实现了正增长。目前,华容县实有市场主体达到4700多户,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中小企业迅速崛起,一批发展前景看好的新兴产业板块快速成长,成为了华容开放发展的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