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铁健组织召开“岳阳龙虾节”闭幕式(华容)活动筹备调度会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5-09 09:38
浏览量:1 | | | |

5月7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组织召开“岳阳龙虾节”闭幕式(华容)活动筹备调度会。岳阳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县领导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容县作为“省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县”,已成功申创“国家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2018年,全县稻虾种养规模达到25万亩,小龙虾产值达到13亿元,从业农民达到2.7万人,排名全省第一、全国第七。

5月下旬岳阳将举办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岳阳龙虾节),以“登天下楼,品岳阳虾”为主题,在岳阳楼区、君山区、华容县、屈原管理区、湘阴县、汨罗市等地同步开展系列节会活动。

据悉,2019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岳阳龙虾节)闭幕式将于6月中旬在华容县隆重举行。届时,华容县将以“小龙虾”“雪花啤酒”为媒介,大力突出华容小龙虾产业大县特色,隆重举行岳阳龙虾节闭幕式暨华容龙虾啤酒嘉年华活动:品龙虾、喝啤酒,钓龙虾,小龙虾厨艺争霸赛,听音乐、看演出,有吃有玩,还有丰富多彩的节目……

调度会上,与会人员就岳阳龙虾节闭幕式暨华容龙虾啤酒嘉年华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探讨。

刘铁健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安全、整洁、有序举办好此次活动;要充分调动市民积极性,确保活动丰富多彩,同步提升华容小龙虾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竞争力。

黄岳山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办好龙虾节的具体要求,并对在华容举办的相关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