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主持召开岳阳龙虾节闭幕式暨华容龙虾啤酒嘉年华活动调度会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5-28 09:56
浏览量:1 | | | |

5月2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岳阳龙虾节闭幕式暨华容龙虾啤酒嘉年华活动调度会。县领导杨景、胡军、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容县是“省级稻虾综合种养示范县”,已成功申创“国家级稻虾综合种养示范区”。2018年,全县稻虾种养规模达到25万亩,小龙虾产值达到13亿元,从业农民达到2.7万人,排名全省第一、全国第七。2019湖南·岳阳龙虾节闭幕式暨华容龙虾啤酒嘉年华活动将于6月14日在华容县举行。

会议就各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细化。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就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

钱丹青指出,举办岳阳市龙虾节闭幕式暨华容龙虾啤酒嘉年华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对华容的高度重视和信任,也是促进华容小龙虾产业发展壮大的现实需要,意义重大。他要求,要确定活动主题,明确厨艺赛、品鉴会、高峰论坛、网络直播、啤酒龙虾嘉年华等活动内容;要突出本土元素,有机融入华容芥菜、华容小龙虾、华容花鼓戏等地方特产特色;要注重创意宣传,活动组织策划方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要进一步梳理细化活动方案,强化对华容全方位的宣传;要强化工作责任,对后勤、宣传、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都明确牵头领导和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工作联络通讯册和微信群,工作动态情况一日一发布,高效率落实各项工作,确保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