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工纪念馆开馆纳客3万余人
来源:岳阳日报   2016-10-31 10:27
浏览量:1 | | | |

“参观纪念馆后,我非常震撼,真的受益匪浅,一定要弘杨长工精神。”10月28日,游客张平参观修葺一新的何长工纪念馆后激动地说。据悉,何长工纪念馆于今年7月1日开馆以来,已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成为红色旅游的好出处。

何长工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军事教育家,华容人。何长工纪念馆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旅游局等14部委批复,在县博物馆的基础上改扩建而成。总建筑面积3182平方米,其中纪念馆陈列展览面积1680平方米。通过场景还原、模型制作、实物展示、多媒体等现代科技结合手段和艺术创作形式,准确把握了主人公的个性特点,塑造了不同时期的形象,充分展示了何长工在建党、建军和建国3个方面的丰功伟绩,歌颂了他“为民众扛一辈子长工”的崇高品德和不朽精神。(严非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