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树景区建设项目
来源:招商局   2015-01-08 10:49
浏览量:1 | | | |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白果树树高40米、围9米、冠幅270m2,树干挺直,姿态优雅,绿荫如盖,气宇轩昂,故享有“江南银杏王”之美称,其果具有醒脑健脑、养护心肺、止咳祛痰之功效;以烘干叶为原料,配制新型保健用茶,经常饮用,可调节血脂,对心、脑、血管疾病具有良好的保健功能。所以,白果树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与经济价值。白果树景区交通便利距离县城仅30分钟路程,周边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二、项目建设基础

已实现通电、通水、通路、编制了景区建设性概念规划。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在核心景区50000平方米的范围内统筹规划,新建白果树景区3公里游道及景点配套工程;包括千年银杏,斩龙石的保护;修缮新四军抗日战地医院和指挥部旧址,新建一处2000平方米停车场及其配套设施。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25000万元。

五、项目产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主要市场为县内居民及周边地区游客,投资回收期5-10年。

六、项目可采取的投资方式及投资回报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投资回报方式:盈利收入。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华容县旅游局

联 系 人:杨  欣        联系电话:0730-41803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