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污水处理设施厂网一体化(二期)重点乡镇及工业园污水处理PPP项目(资格审查)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11-01 00:00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污水处理设施厂网一体化(二期)重点乡镇及工业园污水处理PPP项目经华容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华容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华容县污水处理设施厂网一体化(二期)重点乡镇及工业园污水处理PPP项目(委托代理编号:HNZJC2017-FW(YY)-077)进行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含证明材料原件)参加资格预审。

1、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华容县污水处理设施厂网一体化(二期)重点乡镇及工业园污水处理PPP项目

1.2 建设地点:本项目将洪山头工业园内的砖桥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东山镇、三封寺、禹山镇、治河渡镇、万庾镇、新河乡、注滋口镇等重点乡镇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及相关配套管网工程,采取“厂网一体”PPP模式打包进行实施运营。

1.3 项目授权主体:华容县人民政府

1.4 项目采购人:华容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1.5 项目规模及投资:

(1)乡镇污水处理项目(7个乡镇)设计近期水处理量为1.18万m3/d(近期);工业园砖桥污水处理厂设计处理量为0.5万m3/d(近期)。

(2)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7.12亩,其中砖桥污水处理厂占地约40亩,其余单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占地约在10-17亩之间(另见经济技术表),具体以政府批复为准。

(3)项目投资:预期总投资约为26600.87万元。其中,砖桥污水处理厂建设投资7774.09万元,7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总投资约18300.53万元,建设期利息及流动资金约526.25万元)。

1.6 项目范围:

(1)乡镇生活污水处理:主要负责所在乡镇(东山镇、三封寺、禹山镇、治河渡镇、万庾镇、新河乡)的规划纳污范围内,居民所产生的生活污水。

(2)砖桥工业污水处理:主要负责洪山头工业园内的各类工业企业所排放的工业污水。

1.7 项目类型:

本项目属于“存量+新建”结合类型。

(1)存量项目:注滋口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2)新建项目:6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项目,及1个园区工业污水处理项目厂及配套管网。

1.8 实施模式:

项目采取“TOT+BOT”模式运营,存量项目采用(TOT)模式移交-运营-移交,新建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中标人与政府出资代表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有限责任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

1.9 质量(或服务)标准:

(1)项目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2)建设标准须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工程维护标准必须符合国家以及湖南省和岳阳市的相关规定和行业规范。

1.10 项目合作期:

项目合作期限设为30年,其中建设期暂定为7个月,运营期29年。

2、申请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2.1 基本资格条件:

(1)申请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D.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E.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规记录;。

(2)申请人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投标单位办理了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社保登记证或申请人近六个月缴纳社保的有效证明。

2.2 特定资格条件:

(1)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偿债能力(提供银行存款资信证明或银行授信证明或银行贷款承诺函原件);

(2)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市政行业资质乙级或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资质甲级(含)及以上设计资质,

(3)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运营业绩,截止申请截止时间前,在中国大陆地区,申请人具有至少2个已投入运营的污水处理厂PPP项目(PPP范畴包括BOT、BOO、TOT、ROT、BOOT等各类社会企业参与投融资的各类项目);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5)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l)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咨询服务的;

3)为本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项目提供采购代理服务的;

5)与本项目的监理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6)与本项目的监理人或采购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7)与本项目的监理人或采购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8)被责令停业的;

9)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0)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1)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方法

3.1 供应商必须办理数字CA,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3.2 本次招标只支持网上支付标书费报名并从系统中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联系电话:0730-8181091 )
    3.3 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本,只支持网银支付。本项目只有网上购买标书,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缴纳保证金。

3.4 资格预审文件提供下载期限: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10日。

4、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4.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4.2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必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5、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项目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综合评分入围法),未参加且未通过本次资格预审的企业不得参加后续的投标采购环节。采购人将向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发售招标文件,具体发售时间及地点等另行通知。

本公告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6、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容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姓名:兰主任

电话:13517307129

地址:华容县章华镇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姓名:唐先生

电话:0730-8864801

地址:岳阳市五里牌嘉美大厦1105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