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建设一期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政府网   2016-05-09 15:40
浏览量:1 | |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建设一期工程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4)1186号文件《关于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建设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准建设,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以湘交批【2016】28号文件《关于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建设一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及湘交办函【2015】699号文件《关于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建设一期工程实行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批复》批复核准招标,项目业主为华容县交通项目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地方自筹,招标人为华容县交通项目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由藕池河东支和华容河组成。本次一期工程综合考虑运量需求与建设条件等因素按IV级航道标准整治华容内河华容一桥至六门闸30km航道,升级改建沿线的钱粮湖口大桥和旗杆咀船闸,对华容外河六门闸至岳阳楼45km航道进行航线布置,并配套建设华容一桥至岳阳楼共75km的支持保障系统。华容河为长江泄洪河道,现状为季节性通航的Ⅵ级航道,是《湖南省内河水运发展规划》中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的组成部分。一期工程核定概算投资4.509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及标准如下:

2.1.1航道工程:按Ⅳ(4)级航道标准对华容河华容一桥至六门闸段30km航道进行整治,设计代表船型为500吨级货船,航道尺度为2.5m×40m×270m(水深×航宽×弯曲半径);

2.1.2船闸工程:拆除现有旗杆咀船闸,按Ⅳ级船闸(兼顾1000吨级)标准建设单线船闸,船闸有效尺度为145m×12m×3.5m(长×宽×门槛水深);

2.1.3桥梁工程:按照Ⅳ级航道的通航标准,拆除重建原钱粮湖口大桥,桥梁长约桥梁长约256m,宽12m,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

2.1.4支持保障系统工程:对华容河华容一桥至岳阳楼段75km航道按内河一类航标配布有关航标设施,新建华容航道管理所和旗杆咀航标站。

2.2招标范围:

2.2.1报建手续:投标人需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办理各项工程建设、设计及施工许可的审批、报建、开工、验收等手续;同时协助招标人办理各项需以业主名义办理的相关手续;

2.2.2勘察:投标人需根据相关批文及初步设计文件所确定的内容,对工程范围内的地形、地质进行详细勘察,以满足本工程施工图设计以及后续施工要求;

2.2.3设计:投标人需根据相关批文及初步设计文件所确定的内容,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并保证设计文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

2.2.4施工:按照施工图设计的内容和要求。投标人负责本工程的施工、安装等各项工作直到完成整个工程交工及竣工验收,按规定提交全部竣工资料(包括竣工图);

2.2.5设备采购:投标人负责本工程发包人供货范围外的所有物资的采购;

2.2.6试运行:投标人负责技术培训和试运行期的设备维护;

2.2.7工程保修:整个工程的施工以及工程保修期内的保修服务。

2.3工期要求:总工期为61个月,其中项目报建、施工图设计及审查3个月,施工工期33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竣工验收1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水运行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工程测量、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近10年内须至少完成1个Ⅳ级(500吨级)及以上航道工程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管理能力,对项目质量、安全、费用和进度全面负责。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港航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同时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执业资格或者一级注册建造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执业资格。

3.3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港航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执业资格。

3.4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港航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分)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分)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凡被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的企业,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于2016年05月09日至2016年05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资质(营业执照、勘察资质、设计资质原件及盖章复印件)及介绍信至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劳动西路,湖南省水电设计院内)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招标人提供的本工程的初步设计文件等相关技术文件(投标人应采取保密措施,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扩散)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评审方法

本次招标文件评审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06月14日09时

30分,地点为岳阳市五里牌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厅。

6.2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岳阳市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yueyang.gov.cn/jtj/index.htm)、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730-8715528

传真:0730-8715441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容县交通项目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岳阳市华容县章华镇二桥西路

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18975058688

传真:0730-3373290

招标代理: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劳动西路(湖南省水电设计院内)

联系人:唐思敏

电话:0731-85607743

传真:0731-85607743

2016年05月0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