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3-10-14 10:06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RZCZB02-G13174
 
 

 

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华容县支农资金整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就华容县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方式核准文号为华发改招核【201377号),该项目建设资金(湘财农指【201386号)已经落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华容县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
2、工程概况:本次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治理面积约5000亩,共分为2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详见工程量清单;
3项目工期:60天(计划201311月中旬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施工合同为准);
4、质量等级: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农业综合开发规定的合格工程标准;
5建设地点:胜峰乡;
6、招标范围:施工图所含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7计划投资:资金来源于国投资金,本项目共计划投资约340万元;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要求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企业近三年有农业综合开发工程建设的施工经历。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临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没有在建工程。
2、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已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并按时已缴纳保费(必须缴纳至上一年度年底)。
3、岳阳市行政区域外企业按照岳建发[2013]8号文件要求办理有效的入岳登记,为防止投标挂靠行为,本市行政区域外企业(20041231前在岳注册成立分公司,并有固定的企业基地的企业除外)在报名前需到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管理科办理外地企业来岳承揽业务登记备案手续,再凭《外来企业进岳承揽业务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
4、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只能对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报名;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各标段资格后审合格的投标人均可以参加所投标段的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申请人的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于2013101420131018(节假日休息),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及下面第2点要求的相关审查资料(原件)前往华容县财政局支农资金整合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2、报名时须提交的审查资料: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含临时建造师注册证);本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要求中级及以上职称)和五大员上岗证;公司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企业近三年农业综合开发工程建设的施工经历(提供中标通知书(中标结果网上可查验)、施工合同、岳阳市外施工经历另需提供验收决算资料及业主证明);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养老保险手册或查询单。以上所有资料检验原件后退回,但须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两份(证件年检、变更栏有内容的必须复印)。
3、提供的资料齐全和真实有效的投标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个标段售价500/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1311493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为华容县阳光大厦四楼开标厅。
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湖南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容县支农资金整合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肖主任
  话:0730-422879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易红  仇铂璐
     话: 13786070388   151150166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