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督导湖南洞庭500kv输变电工程及华容电厂500kv送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09 15:1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见习记者 陈宏)6月8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到禹山镇督导湖南洞庭500kv输变电工程及华容电厂500kv送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副县长易斌及县政府办、工信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12.png

湖南洞庭500kv输变电工程及华容电厂500kv送出工程是国能湖南岳阳电厂的重要配套工程,项目建成投运后,将优化县域电网整体结构,提高华容及其周边地区的供电能力,对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推进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禹山镇凤山村湖南洞庭500kv输变电工程建设现场,周鹏与工程负责人细心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24.jpg

座谈会上,周鹏强调,要清醒认识作为“三大支撑”的电力项目建设对打造能源大县、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电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快电力项目建设进度,挂图作战,抓好抓实手续报批、阳光征拆、横向协同配合、纵向沟通衔接等工作,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效推进。要加强项目管理,压实工作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施工环境,严格督查考核,确保两大电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