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11-02 10:1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张帆)11月1日,华容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渝华参加。

微信截图_20211101211021.png

会议听取了2021年华容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周鹏在讲话中指出,营商环境是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对外展示良好形象的一张“名片”。

微信截图_20211101211107.png

周鹏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最高的认识对待营商环境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持续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不断改善营商环境。

要坚持以最硬的措施抓营商环境。结合全县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认真查找短板不足,聚焦改革重点,总结自身好的做法,学习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创新举措办法,破解难题,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整体优化升级。

要坚持以群众和企业满意为目标抓营商环境。坚决抓好问题整改,集中力量推进攻坚,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华容营商环境在全市走在前列,全省有影响,提升群众获得感和企业满意度,吸引更多企业来华容投资创业。

要坚持以最严问效抓营商环境。聚焦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中的“痛点”“难点”,进一步分解工作任务,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大调度协调和督查问效力度,以严格的督查倒逼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