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率队赴长沙市华容商会考察招商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6-18 09:1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率队赴长沙市华容商会考察招商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傅前洲,县政府办、贸促会、县高新产业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40家长沙市华容商会企业负责人参加。


刘世奇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长沙市华容商会会员企业湖南华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首家新能源汽车空调生产商,同时也是轨道交通空调、卧式涡旋压缩机专业制造商和服务商。该公司是行业内最早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刘世奇在考察时说,湖南华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技术先进、市场前景看好的优势企业。近年来,华容县委县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形成了一套健全、稳定的投资优惠政策体系。同时,狠抓政策兑现落实,积极改革行政审批制度,为投资者营造了宽松优越的投资环境。


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长沙市华容商会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华容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县贸促会负责人介绍了华容经济社会发展、园区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有关政策;长沙市华容商会部分企业代表就回乡投资有关政策、华容文旅项目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


刘世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沙市华容商会全体会员表示诚挚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与发展的企业家、乡友表示衷心感谢。


刘世奇指出,长沙市华容商会从2018年成立至今,注重做好会员的发展和服务工作,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商会不断成长壮大,成为华容创业者在长沙学习交流、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大家庭”,呈现出了强劲的活力和旺盛的生命力。商会各项工作有为有位,各位乡友回馈家乡的拳拳赤子之心有力有效。今年,华容明确提出了“一廊二中心”富美华容建设,坚持把抓项目、兴实体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华容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华容初步形成了铁、公、水“三位一体”的大交通新格局,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基础条件更加完善。出台了《招商引资项目扶持政策“十条”》等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要素保障更加有力,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刘世奇在讲话中向各位乡友、企业家发出了回家置业、回乡兴业的诚挚邀请。

刘世奇希望长沙市华容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华容、投资华容、扎根华容,引导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和乡村振兴,助力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华容将始终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搭建成就事业、放飞梦想的舞台。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