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调研华容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发展情况时,这样要求……
来源:今日华容   2019-10-31 09:53
浏览量:1 | | | |

10月29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到县工业园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钱丹青、张大宏、李勇等县领导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刘铁健听取了今年来县工业园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来,县工业园狠抓项目建设,推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企业、一名‘保姆’”的全程代理代办机制,确保了园区项目快速推进。科创、科力嘉二期均已全面投产;芥菜产业园B、D区域厂房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预计11月份可全面完工,EPC配套项目已启动建设;丰硕医用有机硅已正式投产;三封园区2.5万吨自来水厂正在进行场地土方平整工作;石伏山至科创纺织35KV电力线路项目已通电;沁峰装备产业园场地平整已在国庆前完工。

刘铁健说,2018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了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六项政策举措,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消除了顾虑,让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刘铁健对园区各企业为华容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园区各企业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心无旁骛、脚踏实地,规范管理、高质高效。

刘铁健要求,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各部门要持续优化园区环境,进一步完善常态沟通机制,明确园区产业定位,进一步营造亲商、暖商的氛围,完善相关制度,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增强企业的归宿感、认同感、方向感,真正做到为企业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